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鬼屋「溫徹斯特」 夯到賣門票拍電影


發佈時間:2017/05/25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21:1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聖荷西有一間維多利亞式的豪宅,吸引不少遊客造訪,但他們想看的不是富麗堂皇的擺設,而是想體驗被鬼嚇破膽的感覺。女屋主的家族,靠販售來福槍致富,據傳她生前不斷翻修房屋,是為了躲避被死在槍下的鬼魂追殺。這棟屋子裡發生的超自然現象,也吸引到電影片商的注意,決定要將鬼故事,搬上大螢幕。


 

這棟豪宅在陽光的照耀下,看起來舒適宜人,跟一般鬼屋的陰森感,不太一樣。

溫徹斯特鬼屋經理Magnuson:「溫徹斯特鬼屋是一個不可思議,特別的維多利亞式宅邸,由莎拉溫徹斯特所設計。」

莎拉溫徹斯特是豪宅的屋主,出生在美國東岸是個富家女,之後嫁進了著名的溫徹斯特家族。
 

主持人:「莎拉派丁大約出生在1840年,一個有錢人的家庭,在1862年大約她20出頭時,莎拉嫁給了威廉溫徹斯特,他的父親奧立佛溫徹斯特成了一間製造溫徹斯特連發來福槍的公司,來福槍後來成為戰爭中造成死亡的武器。」

莎拉的公公與先生威廉是軍火商,旗下公司製造的來福槍簡單好用,讓用槍人士愛不釋手,來福槍的銷量佳,讓溫徹斯特家族更為富有,但家裡的成員卻開始厄運纏身。

主持人:「靈媒告訴莎拉,她的家族被那些死在溫徹斯特來福槍下的靈魂追殺,她家人的死是懲罰,靈媒說莎拉的家族被詛咒了,唯一能解除詛咒的方法是搬到西方蓋一個房子,而且不能停止建造。」

莎拉的女兒安妮出生一個月後竟然因缺乏蛋白質夭折,14年後她的公公過世,再隔一年丈夫威廉因肺結核離開人世,她找上了靈媒,並相信他們說的,應該要從東岸搬往西岸,於是選擇在加州聖荷西蓋大豪宅。

溫徹斯特鬼屋經理Magnuson:「這棟維多利亞式豪宅有160個房間,並非由名家設計,有很多奇怪的特色,屋子裡有40個樓梯、40個火爐、4座電梯。」

好多好多樓梯,但不是每個樓梯跟門都能通往正確的房間,一個不留神,可能會直接從2樓摔到1樓。

主持人:「蓋成這樣是為了要混淆那些,一直跟在莎拉身邊想抓走她的邪靈,走廊很狹窄,在整棟建築物中彎來彎去,有樓梯爬上去後竟然到天花板,門打開後看到的竟然是磚牆,還有一個例子是一扇門打開後竟然是面對外頭,會讓人從二樓直接掉下去。」
 

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通通都是莎拉,為了要防鬼找上門來,所做的設計,但從1922年莎拉過世到現在,這棟屋子裡的鬼,似乎完全沒有離開過。

溫徹斯特鬼屋經理Magnuson:「很多的客人跟員工在這屋裡,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有時候只是腳步聲或是聽到某聲音,燈光閃呀閃的。」

莎拉聽從靈媒的話,不斷的翻修房屋,但同時她也特別闢了一個空間,每天花2個小時,來跟鬼魂好好溝通。

記者:「這是溫徹斯特鬼屋的3樓,是鬼魂最活躍的地方,這裡最有名的點是鬼魂不斷的來此拜訪,因此又被稱為女巫的帽子,據信這裏是莎拉跟死者溝通的地方。」

溫徹斯特鬼屋除了有4這個東方人認為不吉祥的神秘數字外,還有一個是西洋人最忌諱的13。
 

主持人:「一共有13間廁所有13個窗戶,大廳的樓梯有13階,有52扇天窗,52是13的倍數,車道有13棵棕梠樹,其中一個水槽有13個排水孔。」

溫徹斯特家族的鬼故事,實在太吸引人,好萊塢片商還找來了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扮演女主人莎拉,要將超自然現象,搬上大螢幕,屆時還沒有機會親臨現場,但想體驗驚嚇感的遊客,可以先看電影過過乾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屋#豪宅#來福槍#溫徹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561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