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不給錢會有事」兒討20萬 誆遭人綁架

記者 韓上棆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8:18

兒子缺錢把歪腦筋動到母親身上!新北市一名27歲吳姓男子,23日凌晨突然打手機告訴媽媽跟女友,被人限制行動困在車上,要母親拿出20萬元來解決事情。當時母親非常著急,擔心兒子真的被綁架,沒想到,警方比照重大刑案規格,循線找到報案人寶貝兒子時,才發現一切都是自導自演的烏龍綁架案。


 

獲報疑似綁架,警察不敢大意,確認「人質」平安,大批警力將近20人,聚集在巷弄,包圍這台白色轎車,原來新北市一位焦急的母親,報案說寶貝兒子被綁架了,攸關生命安全,至少20名警力趕現場營救吳姓男子,還好他毫髮無傷。

目擊民眾:「看到4個警察站四個邊,在那邊講話講了好久好久,警察還算不錯啦,一直說你不要這樣子,不要這樣子。」

附近民眾一大早看到,以為發生綁架案。第一時間警方埋伏在停車場旁,不敢靠近,因為自稱被挾持的被害人,就像這樣待在車內,打電話跟媽媽說車上還有其他人,如果不給20萬元給對方,事情不會簡單結束。媽媽還來不及問兒子人在哪,電話就斷了,就怕寶貝兒子出事,急忙報警。
 

就連處理員警,也小心翼翼先跟報案婦人確認,兒子長什麼模樣,著急的媽媽說,兒子身高約165公分、平頭、全身刺青,穿白色短袖還有牛仔短褲,警方循著發話位置緊急尋人,果真看到特徵相符的男子,趕快把他救出來。

記者陳韻涵:「警方獲報後不到一小時,就發現這名吳姓男子就出現在這個停車格旁邊,立刻荷槍實彈來救人,卻發現是騙局一場。」

忙了老半天,竟然攏是假,原來這名兒子缺錢,把歪腦筋動到家人身上,假裝被綁,自導自演,要求家人快點帶20萬來救人。離譜行徑不僅讓大批警察白忙一場,想必也傷了母親的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缺錢#綁架#報案#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428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