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縣府:南門護理之家火警 處理機制得宜


發佈時間:2017/05/25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7: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屏東恆春鎮南門護理之家4死火警,今天死者家屬舉行頭七招魂;縣政府也召開醫療資源記者會表示,火警當天不論是護理之家或縣府第一時間處理機制都得宜,未釀成更大傷亡。

南門護理之家19日發生火警,造成4死55傷,除了有5名傷者嚴重燒嗆傷外,其他住民都輕傷,多數返回護理之家安置,208房燒傷的陳姓及葉姓男子傷勢最嚴重,目前分別在高雄榮總及左營海總治療,其他傷者在恆春的醫院,情況穩定。

 

4名死亡住民中的3名死者家屬今天至現場招魂,家屬們神情哀淒不發一語,儀式結束匆匆離去,沒有發表意見。

屏東縣政府也針對南門護理之家火警引發討論的醫療資源不足問題召開記者會,衛生局長薛瑞元表示,目前,恆春半島的醫師資源不足可望一步步克服,南門護理之家火警,當天的傷亡人數,恆春3家醫院都還能處理,不過,也因此突顯燒燙傷病患的後送問題。

薛瑞元表示,如果恆春發生如八仙塵爆這麼多人傷亡的災害,後送將是一大問題,因此,縣政府正在爭取空勤總隊進駐恆春半島。
 

薛瑞元表示,南門護理之家火警當天,護理之家當天的搶救及處理機制都不錯,並沒有讓火場再擴大,否則傷亡更多。

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火警一發生,縣府就指揮消防、警察、衛生及社會等各局處搶救支援,尤其警察馬上進行交通疏導,讓護送傷患的救護車一路暢通,沒有受阻。 (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南門護理之家#火警#屏東#處理機制#得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46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