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恐攻現場炸彈佐證 警擴大搜查逮七嫌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5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5 13:1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演唱會恐怖攻擊,警方根據現場證據研判,幕後應該有恐怖組織操控,但相關情資卻提前被美國媒體曝光,讓英國內政部相當震驚,現在英國警方對相關調查都三緘其口,只證實已經逮捕七名嫌犯。


 

碎裂的藍色帆布,混雜著炸彈的碎片以及螺絲釘,這是曼城演唱會恐攻現場遺留下的證據。

CNN主播:「根據報導指出,有可能是炸彈引爆器遺留在地上,還有電池以及背包碎片。」

照片被紐約時報搶先曝光,研判嫌犯當時可能將炸彈放在背心或是後背包當中,利用手持式引爆器發動這場恐怖攻擊,就是這樣製作精良威力強大的炸彈,讓警方判斷應該不是孤狼攻擊,因此擴大搜查,已經在曼徹斯特各地逮捕到七名涉案嫌犯。
 

CNN記者:「這個地點跟之前警方搜查市郊的住宅區非常不一樣,這裡是曼城的市中心,只距離事件發生地點1.5英里,我們還不確定這個地點跟嫌犯有什麼關聯。」

英國警方三緘其口,就是擔心打草驚蛇,想把幕後黑手一網打盡,只是沒想到,包括嫌犯名字等情資都被美國媒體搶先曝光,讓英國內政部大為光火!但不只有英國方面大動作,利比亞民兵也在的黎波里逮捕嫌犯亞貝迪的父親與弟弟。

CNN主播:「利比亞民兵表示,逮捕了嫌犯其中一個弟弟,指稱這名男子準備在的黎波里發動另一起恐攻。」

嫌犯針對青少年出入的演唱會殘酷攻擊,讓各界震怒,報紙上大大的照片都是小小罹難者曾經開心的笑容,讓人看了心碎,但一場爆炸也看到最溫暖的一面,爆炸當時協助傷患的街友也成為英雄,網路為兩人發起安置的募款活動,已經突破上百萬台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演唱會#恐怖攻擊#偵辦方向#恐怖組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31

0.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