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校園停車場號誌燈壞 男大生撞車索賠


發佈時間:2017/05/24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8:18

指控學校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導致車禍發生!新北市淡水一名官姓男大生指控學校地下停車場的車道號誌燈故障,害他與人發生擦撞,機車維修費6000多元希望學校全額賠償,校方回應未來車道燈號會定期檢修,維護學生安全。


 

學生騎機車進學校停車場,明明眼前指示燈號綠燈,但才往地下室騎,對向突然竄出一輛機車,2台機車撞在一塊,騎士驚魂未定,指控學校的停車場指示燈壞了才會造成車禍。

車禍官姓男大生:「主要是號誌、車寬距離,如果今天不是這樣,今天這車禍也不會發生。」

官姓男大生就讀淡水海洋技術學院,不滿車道號誌燈毀損,實際拍影片測試,機車騎下車道,號誌燈應該要變紅燈,讓進出停車場的騎士避免發生擦撞。
 

車禍官姓男大生:「這是撞擊點,因為輪子有撞到的關係,你們可以看到與龍頭呈現筆直的狀態下,我的輪胎是歪的。」

官姓騎士請機車行評估,龍頭、方向燈組等等零件維修費要6千多元,學生認為學校要負擔維修費用。

海洋技術學院總務長劉達生:「這個應該是屬於因為在進出車道,應該要盡量放慢速度,所以他們在保險出險的部門覺得理賠是有困難的。」

實際到學校觀察停車場車道,號誌燈已經修繕完畢,校方回應保險公司評估雙方車速快無法賠償,學校釋出誠意希望解決問題,未來車道的燈號也會定期檢修,維護學生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洋技術學院#停車場#號誌#故障#求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881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