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7歲金宇彬罹患鼻咽癌 暫停工作治療中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8:10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南韓人氣演員金宇彬日前身體不適就醫,沒想到經紀公司24日證實他罹患鼻咽癌,所幸及時發現,目前正接受藥物及放射治療,他罹癌的消息傳出後,不少粉絲在擔憂之餘,也驚訝竟與先前演出的《任意依戀》故事有著相似的巧合。


 

上個禮拜才剛發布韓國男神金宇彬的最新的咖啡代言廣告,沒想到24日就驚傳他罹患鼻咽癌的消息,韓國媒體大篇幅報導,粉絲更是一陣錯愕,因為才27歲的金宇彬竟然被確診出罹患罹患鼻咽癌,因為金宇彬最近在趕通告的過程中感到身體不適,前往醫院就診,幸好病情發現較早,現在已經開始接受藥物治療和放射線治療,巧得是他去年主演的韓劇《任意依戀》中也有生病橋段,只不過在劇中是罹患腦瘤。

金宇彬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布聲明,對於之後的工作安排已經做了調整,將首先集中在治療上面,一定會盡快痊癒,以健康的面貌與大家再次見面,其實鼻咽癌患者平均年齡為46歲,好發在40至50歲之間,越年輕者罹癌機率其實較低,但鼻咽癌具有很強的遺傳基因,也跟飲食習慣有關係,像是如果常吃鹹魚或是醃漬食物也會影響。

金宇彬2013年以韓劇《繼承者們》在亞洲走紅,目前正處演藝高峰,今年二月還來台辦粉絲見面會,沒想到現在竟罹患鼻咽癌,粉絲都希望他能好好休養,趕緊恢復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金宇彬#鼻咽癌#治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7

0.0612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