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站無人搭? 機捷A10半小時「32人」進出

記者 彭志宇,廖宗慶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8:26

機捷通車到現在,已經虧掉17億,被質疑運量根本養不起這條軌道。特別是小站,人潮稀稀落落,根據官方統計,運量倒數後五個站點,竟然只佔4.5%。台大教授李茂生就在臉書放炮,說為了養鳥不生蛋的地方,而逛設站點,當然沒有鳥跟蛋來搭車。記者實際到,A10山鼻站來觀察,半小時之內,只有32人進出。


 

從下午2點50分,待到3點20分,平日離峰時間山鼻站,人潮進出,稀稀落落,只有32個人。月台上搭車的人也不多,像A10山鼻站這樣的小站,還不少,跟A11、A15、A16、A20都是運量後段班。只佔全線百分之4.5,以一天平均運量,五萬六千人來算,一天只有2520人,進出這五個站。

台大教授李茂生,也提出鳥蛋理論說:「機捷本來不就是機捷嗎?」為了開發,沿途鳥不生蛋的地方,增加許多小站,應該早就要料到,沒有鳥也沒有蛋會上車,要降低票價、拉抬運量,是緣木求魚。沒鳥沒蛋,再便宜,都生不出來,應該想辦法讓天龍國台北市,無法生存的鳥,飛到這邊下蛋,不過恐怕還要許多時間。

左打前朝,右手跟著要資源。企圖在六年之內,穩定運量,機捷通車,嘗鮮期後,如何養出運量,考驗才正要開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捷#運量#穩定運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0

0.0597

0.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