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砰!抓逃逸毒犯鳴2槍 民眾驚「警匪槍戰」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8:43

員警鳴槍嚇壞民眾!台中北屯區的郵局前,中午突然傳出巨大槍響聲,附近民眾嚇壞了,以為目擊警匪槍戰,事後警方解釋,便衣員警正埋伏抓毒犯,為了防止脫逃,才會對空鳴兩槍警告,警方跟監埋伏整整兩天,掌握兩名毒犯行蹤,算準郵局前的地下道正在施工,就算開車也無法脫逃,出動兩車9名警力,前後包夾嫌犯車輛,成功逮捕兩名毒犯。


 

灰色轎車停在路邊,左邊後面同時開來兩台車快速包夾,兩名毒販一看到便衣員警抓人了,跑超快!

員警:「好!起來!」

毒犯:「我的手機...。」
 

只是跑沒多久就被壓制,為了抓毒犯,出動2車9人,跟監埋伏兩天,員警當街追逐,還連開兩槍。

附近民眾:「我剛開始以為鞭炮聲啦,後來就看到喔在追在追,就拿著槍啊,拿著槍,一個跑過去,後面三個在追。」

附近民眾:「警察在這邊開第一槍,之後就衝到旁邊隔壁巷子裡面,隔沒多久又開第二槍。」

目擊民眾聽到巨大槍響,原以為街頭上演警匪槍戰,心有餘悸,事後警方解釋,為了阻止毒販脫逃,才會對空鳴2槍示警。

霧峰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賴瑞華:「他們交易(毒品)地點是在附近,可是我們就是一直跟蹤到那個地點,是一個很好的查獲點。」

兩名毒販都落網,鳴槍抓毒發生在24日中午台中北屯區,東山地下道跟郵局前,由於地下道正在施工,開車難逃,警方調查,嫌犯帶著140公克安非他命,本來妄想落跑,聽到槍響怕中彈,才肯乖乖配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槍響聲#毒犯#便衣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916

0.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