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散步突心肌梗塞 警消黃金救援妻致謝

記者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7:17

真的是千鈞一髮,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5月初自己一個人晚上出門運動,突然在馬路邊昏倒,呼吸、心跳都停止,幸好經過路人幫忙叫救護車,經過急救後把人從鬼門關前救了回來,在醫院修養一星期終於恢復健康,24日下午帶著太太一起到消防隊,感謝幫助他的消防員。


 

救護車行車記錄器清楚看到高姓男子整個人趴在馬路中央,動也不動。

消防員李炳宏:「發現他是呈現一個瀕死呼吸、沒有呼吸、沒有心跳。」

就怕錯過黃金救援時間,高姓男子被送上車後,消防員合力搶救,終於把人從鬼門關拉了回來。
 

獲救當事人高廖順:「很不可思議,有這樣的遭遇,然後很感謝幫過我的人、這過程所有的人。」

當天消防員在現場,就是像這樣緊急施行CPR,雖然命是撿回來,但過程可把太太嚇壞了,原本高姓男子只是晚上出門散步運動,沒想到突然昏倒,幸好經過路人幫忙,但在加護病房昏迷整整3天,躺了一個星期才清醒進食。

高姓男子太太:「這一段時間,他的記憶其實都是沒有的,我很謝謝就是消防局的同仁,還有這一陣子待在身邊的親人朋友們給我們的幫助。」

消防員李炳宏:「患者還夠年輕,所以身體的恢復能力還夠。」

高姓男子裝上心跳除顫器,出院後特地帶著老婆到消防隊感謝救命之恩,消防員也回送蛋糕、雞精,畢竟能夠救回OHCA患者真的很不容易,對消防員來說更是一種成就和鼓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心肌梗塞#消防員#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540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