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曼城恐攻22死 利比亞裔炸彈犯身分曝光


發佈時間:2017/05/24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7:13

英國曼徹斯特恐攻造成22死59傷,警方宣布,引爆炸彈當場身亡的炸彈犯是22歲的利比亞裔男子,早就被列入可疑監控名單中,當局懷疑背後可能有更大的犯罪網,因此宣布將警戒層級升到最高級別。


 

演唱會現場尖叫聲四起,大家湧向出口逃命,有人直接從高處往下跳,犯下這起駭人恐攻的炸彈犯身分曝光。

警方:「涉嫌犯下昨天暴行的人是22歲的薩曼阿貝迪。」

阿貝迪出生於英國,父親是利比亞難民,大批警方進入他的住家詳細搜索,也在另一棟房子裡,逮捕一名23歲的嫌犯。
 

記者:「一名從小就認識嫌犯的男子形容他是個孤獨的孩子,成長過程中越來越虔誠,常穿傳統的伊斯蘭長袍,整家人經常往返利比亞。」

警方說阿貝迪早就在反恐監控名單中,也指出這次不同之前開車衝撞、持刀砍人等孤狼式攻擊,背後應該有犯罪組織策劃。

附近遊民:「有人從手臂上把鐵釘拔出來,還有人臉上都是傷,這名炸彈犯是怎麼學會製作炸彈的,我認為他不太可能是從網路上學到的。」

炸彈放置的地點似乎也經過精心挑選,放在看完表演前往車站的走道上就是為了造成最大傷害,另外也有人質疑現場安檢不確實。

參加演唱會民眾:「跟其他的演唱會比起來,安檢比較鬆散,我們完全沒被檢查就進去了。」

目前英國的警戒層級已經拉升到最高級,另外美國的時報廣場、大聯盟球場等地也提高警戒,就怕類似的事件又重演。

圖/metro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曼徹斯特#炸彈#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876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