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扼守交通要地 淡水、松機、花蓮港攻防演練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7:17

漢光演習第三天,今天重點是固守交通要道,包括淡水河口、松山機場跟花蓮港紛紛上演攻防演練,場面相當逼真。


 

陸軍M113的車載42迫砲,從遠距離砲轟進犯敵軍,陸軍主力CM11勇虎戰車也迅速進入陣地就定位,發揚火力,聲光效果十足,模擬共軍入侵淡水河口,試圖長驅殺進台北中樞,戍守淡水河口的關指部,不給敵方絲毫一點機會,迫使紅軍繳械投降,不過松山機場也成了敵方搶占目標,敵機來襲的警鈴聲大作,空軍防砲部隊衝進堡壘,迅速拆掉偽裝網,做好迎戰準備。

軍事記者相振為:「今天模擬的是敵軍攻擊我們的松山機場,我們可以看到空軍的防砲部隊緊急進入陣地來對空射擊。」

總共9名防砲官兵負責操作三挺20機砲,基座360度靈活轉動,緊咬敵機,模擬大角度射擊,跑道另一頭還有空軍最新型的螢光綠色Striker3000型消防車,以強力水柱模擬災害搶救演練,攻擊軍眼見拿不下台北重地,轉向奪取花蓮港,沒想到AH-1W眼鏡蛇攻擊直升機分別從2側包夾。
 

國軍地面守衛部隊也用戰車、拖式飛彈逐步把敵軍逼回岸邊,淡水河口、松山機場、花蓮港口紛紛上演攻防演練,顯見國軍對固守交通要道的重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漢光演習#松山機場#防砲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367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