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設局砍同業腳筋 朱雪璋「重傷害」判6年


發佈時間:2017/05/24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3:25

去年2月,自稱朱元璋第19代孫的台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和柔術高手王毓霖等3人相約比武時,被控預先埋伏痛毆對方,王毓霖腳筋甚至被朱雪璋砍斷,檢方依重傷害等罪起訴,如今判決出爐,朱雪璋被判6年,當時在一旁的老婆吳佩樺也被依傷害罪判五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對於一審判決,被砍王毓霖說至今連道歉都沒有,實在太輕了!


 

被砍柔術教練王毓霖:「走比較久腳會痛,再來就是我手沒有辦法握拳動作。」

切磋武藝變成刀刃濺血,有深海閻王稱號的王姓男子,被朱雪璋斷了腳筋,至今還沒完全復原,如今事件過了一年,一審判決出爐,朱雪璋被依重傷害罪判刑6年,老婆傷害罪處有期徒刑5月可易科罰金。

被砍柔術教練王毓霖:「我覺得這判太輕了,重點是他老婆是共同重傷害罪罪犯,為什麼是傷害罪?這我沒辦法理解沒辦法接受。」
 

去年二月深夜,柔術教練王毓霖和朱雪璋相約比武,但比一比演變持刀互砍,王毓霖背部被人砍出20公分刀傷,左手左腳筋幾乎被砍斷,2名陪同友人也受傷送醫,一開始朱雪璋以7萬元交保,極力撇清責任。

正心道館長朱雪璋(106.2.17):「對方帶了2、30個小流氓來,前向後巷來撞門,是他們帶人來。」

但警方進入正心道館,搜索找出刀械棍棒等證物,發現整件比武鬥毆案,是經過縝密策畫,朱雪璋先是將黑襪套在道館監視器上,事前集結20名成員埋伏,當3名被害人進入道館時,幫眾一湧而出,持木棍鋁棒一陣毆打,朱雪璋甚至持刀將王毓霖砍傷。

正心道館長朱雪璋(106.3.13):「我是清白的,要我說什麼?」

就算被逮捕還是不認錯,一年後判決出爐,但預謀埋伏砍人先扯謊又卸責,空有一身武藝,但這惡劣行徑,已經讓武術界蒙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雪璋#埋伏#痛毆#重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2

0.0315

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