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維修費驚人! 「小牛」超跑撞毀維修583萬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2:56

4月底在高雄發生一起超跑酒駕撞車事件!一輛價值1千多萬的藍寶堅尼「小牛」,駕駛酒駕過彎撞上安全島,整輛車子被撞得像是破銅爛鐵,駕駛頭部挫傷,而最新的是,被撞爛的小牛維修價格出來了,因為傷到底盤主結構,光是維修工資就要快1百萬,原廠零件要4百多萬元,修一修要花5百83萬元,等於可以在高雄買一間2房的房子。


 

還記得這一幕,4月27日,一輛千萬超跑小牛,高速帥氣過彎,下一秒撞上鼓山消防分隊前的安全島,車子底盤幾乎全毀,車頭變形,整輛車卡在路燈後面,駕駛酒駕頭部挫傷,出院了,但頭痛地應該是後續賠償問題,網友流傳這輛被撞爛小牛的維修照片,送進保養廠,只剩一半看得出來車子形狀,車頭不像車頭,像是破銅爛鐵,好奇維修費到底多少錢,答案揭曉,一大堆零件需要烤漆,光是工資就要99萬元,零件費用更嚇人,480多萬元,總共583萬,等於可以在高雄市區買一間2房房子了。

車行業者連紹辰:「屬於內傷它是傷到整個車身,藍寶堅尼有科技機密,所以傷到部分有些是不為人知,所以不敢列出來。」

超跑業者看到維修價格,其實一點也不吃驚,因為藍寶堅尼的原廠底盤零件就是這麼貴,進一步了解,肇事的酒駕男子是租借來開的,以出租行情換算,租小牛一天五萬塊,他恐怕沒想到,帥氣上路這一撞,賠的維修費可以買一間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跑#酒駕#藍寶堅尼#小牛#維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437

0.1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