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夭壽!」木板僅用膠帶黏車頂 國道飛砸鄰車


發佈時間:2017/05/24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3:04

開車上國道,貨物可要綁緊!國道警察統計,去年一整年發生近2萬件,今年一到四月,也取締7千多件,很多駕駛沒固定或是、輪胎甩飛,影響其他用路人,甚至有駕駛異想天開,把固定畫作的木板,用膠帶黏貼在車頂,結果車速快,風也大,立刻飛走砸到後車。


 

開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砰的好大一聲,前方飛來一大片木板砸壞引擎蓋,駕駛忍不住念了幾句,到底從那裡飛過來的?仔細看,左邊黑色轎車車頂黏著木板,卻只有用膠帶固定黏在兩側,但終究抵擋不了強風亂飛擋視線,砸損後車,被害駕駛不敢貿然停車,事後向警方報警,肇事駕駛完全沒有發現,木板飛了砸壞車輛,直到下了交流道才發現,看到行車紀錄器才知道自己闖了大禍,類似事件國道經常上演。

鋁梯直接把擋風玻璃砸碎,仔細看,這鋁梯掉落在路中央,被前面轎車壓到往後飛,砸壞後車擋風玻璃,警方表示,沒有將貨物固定好導致亂飛影像,其他用路人可依法開罰3千到9千元罰鍰,五月起會加強取締裝載還有貨物飛散等狀況,因為光是105年就取締1萬9千多件違規,今年一到四月就發生7千多起,數量相當驚人,罰錢事小,如果因為沒載好貨品發生傷亡,可就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貨物#綁緊#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11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