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韓劇拍攝意外 花瓶砸中攝影師頭部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4:05

拍攝動作戲劇時,經常因為吊鋼絲或是沒套好武打動作,導致演員受傷,不過這一次可是一部韓國古裝劇,而且受傷的不是演員,而是被道具意外擊中的攝影師。


 

南韓演員:「你在幹什麼?」一男一女穿著韓國古代服飾在拍攝爭吵橋段,沒想到下一秒,一個白色圓形陶瓷擺飾,就這樣硬生生的砸中了正在專心拍攝的攝影師,痛到雙手緊抱頭部,整個人和攝影師都往旁邊倒,導演立刻中斷攝影,而這名摔東西的男演員也立刻上前關心。

再一次,許多網友看到畫面,都直呼這名攝影師真的拍的太認真了,才會來不及閃,看來拍戲意外不只會發生在演員上,可能之後就連劇組人員也要保險,而最近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布2017就揭露了演藝圈中,為特殊的身體部位投保破億韓圜的藝人名單。

第1名,才剛發布喜訊要當爸爸的歌手Rain,對聲帶進行價值100億韓元,將近3億台幣的6個月短期保險,堪稱演藝圈之最,還有女團Girl'sDay成員Yura,他的一雙美腿讓人稱羨,所以雙腿保了5億韓元,相當於台幣1300萬保險排名第6,其他像是演員李慧英等人,也分別為腿部和臉蛋保了破億韓元的身體保險,畢竟藝人賴以為生的部位,可是價值連城。
 

圖/微博 kamoutou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韓爆米花

#動作片#戲劇#受傷#攝影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804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