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煤許可證公聽會 環團陳抗氣氛緊繃


發佈時間:2017/05/24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1:0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雲林縣政府今天舉辦「生煤展延許可證公聽會」,環保及公民團體與會,並搶在會前陳情抗議,要求召開聽證會而非公聽會。

雲林縣政府上午在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生煤展延許可證公聽會」,邀請環保署、經濟部、環保專家學者、業者代表、NGO民間團體代表及關心的民眾等與會,盼聽取各方對生煤展延許可證的意見。

 

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虎尾厝沙龍、雲林縣家長協會、要健康婆婆媽媽團、雲林縣環境保護聯盟、生態保育協會及台中、彰化等地環保及公民團體再出招。

環保及公民團體除了19日先在議會發起「還我健康空氣,捍衛生存權」公聽會,要求雲林縣政府停發六輕電廠生煤展延許可證,今天又搶先在縣府公聽會前,訴求「雲林要改善空汙,中央卻用缺電恐嚇」。

六輕聯合工會為捍衛工作權、爭取應有權益,數百名工會成員聲稱自主性參與公聽會,訴求是工會觀摩活動;警方則動員在會場內外團團維安;公聽會內外氣氛,從一開始就緊繃。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公聽會#六輕#許可證#環團#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27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