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4公里外射殺ISIS兵 英國SAS「最強殺手」


發佈時間:2017/05/23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22:5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英國空軍特勤隊SAS,在伊拉克執行消滅ISIS狙擊手的任務。一名SAS狙擊手,一槍命中2.4公里外的ISIS成員,完成史上難度最高的射擊任務,SAS是全球最早成立的特種部隊之一,甚至連美國的三角洲部隊,都是仿效英國SAS而成立。

大家曾想像過,從2.4公里外瞄準敵人是什麼感覺嗎?2個禮拜前,就有一名英國SAS特種部隊的狙擊手,一槍命中2.4公里外的ISIS成員,完成SAS史上難度最高的長程狙擊任務。

 

SAS狙擊手:「現在花時間的是我正進行必要的計算,考慮風和目標的距離等因素,這樣他一扣板機,就能立刻拿下目標。」

這名狙擊手,可是出身英國最菁英的特種部隊,SAS是空降特勤隊的簡稱,這支隸屬英國陸軍的特種部隊,專門負責執行反恐和特別行動任務,連美國的三角洲部隊,都是師承SAS所設立。

軍事歷史家:「他們訓練你去做特定任務,但你必須要在最糟糕的情況下去執行,真的非常累人!」
 

想成為SAS的成員,得先在威爾斯接受為期3個禮拜的長征訓練,每個人都得背負超過20公斤重的行囊,行軍將近200公里。

SAS訓練教官:「訓練會有像是專人部署的山岳戰、降落傘訓練、特製武器、特製車輛、特殊攀岩裝備、要有能力進入建築物,使用動力炸藥裝置。」

軍事歷史家:「叢林訓練也是必備課程,因為SAS軍人必須要能適應任何不同的氣候,以防有任何萬一發生。」

即使是來自海陸的菁英,也多半無法通過SAS的訓練考驗,除了各式作戰技能,SAS的成員甚至連不曾碰過的武器,都得在瞬間學會如何操作。

SAS訓練教官:「對武器的訓練是從不間斷的,他們可能會丟給你AK-47,但卻是你從沒接觸過的,然後要你示範給他們看這把槍該怎麼操作。」

訓練教官說,160名英國頂尖軍人裡,可能只有個位數的成員能獲選進入SAS。

SAS訓練教官:「要能夠通過選拔過程,必須要非常聚精會神,極具行動力且正中紅心,擁有超乎常人般的專注力來完成工作。」
 

儘管作風低調,不過從波灣戰爭到阿富汗戰爭,甚至是對抗ISIS的反恐戰爭,都能見到SAS的身影。

不只英國電影,喜歡翻拍SAS出任務;就連知名電玩「虹彩六號」,都把SAS連同各國的特種部隊設計進遊戲裡。SAS是全世界最早成立的特種部隊之一,也是英國面對恐怖攻擊的抗衡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狙擊手#SAS#特勤#特種部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631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