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測速器屢換方向 駕駛怨2週接7罰單

記者 黃子倩 顧守昌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2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21:33

開車上路遇到測速照相,總是會提醒自己別超速,台南有一名吳小姐2個禮拜被開了7張超速罰單,繳了1萬3千元的罰款。了解之後,被拍到的台一省道上的照相機,半年內調整了2次方向,讓用路人難以防備;另外,高雄路竹段的台28線省道上更誇張,6公里就設了6支測速照相機,而且限速不一,用路人批評根本是在整人。


 

當事人吳小姐:「總共2個多禮拜,總共被開了7張!」

吳小姐邊開車邊抱怨,因為她為了上班,一連2個星期經過這段上班的必經之路,結果收到7張超速罰單!

會抱怨不是沒有原因,這名被接連罰單的吳小姐說,她被測速照相狂拍的地點,就在台南市台1線曾文溪橋段,這裡原本的測速照相方向是拍南下,也就是拍從官田到善化的車輛,限速70公里。
 

只不過,警察竟然疑似因為車禍太多了,在半年內兩度調整拍照方向,讓不知情的民眾經過一再收到罰單,抱怨不停!

不只測速照相無預警換位置,會讓用路人心驚,台28線省道連接高雄阿蓮區跟路竹區的主要道路,沿途是4線道寬闊大馬路,但卻被民眾發現,6公里路程竟然設了6支測速照相,也就是平均1公里1支,而且速限不一,50、60、70公里都有,民眾開過去超怕被開單。

民眾:「限速我不知道耶,有時候會看地上標示啦!」

交通大隊逕行舉發組警務員許玉林:「目前有3支是類比,是舊式的已經停照了,另外2處是為闖紅燈的路口所設置的。」

進一步了解,6支測速器有一半是類比機型,早就沒在使用;另外3支數位,其中2支專拍闖紅燈,另1支新設立的尚未啟用,所以6支測速照相都沒有用!而公路總局也說,目前已經針對現場會勘,將把全路段限速統一成60公里,以利民眾行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測速#超速#罰單#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68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