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惡情侶!假車禍詐保 餵粥噎死假老公


發佈時間:2017/05/2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39

一對情侶檔欠下大筆債務,把腦筋動到前同事身上!男友3年前先要同居女友和前同事假結婚,投保500萬意外險後設計開車要將前同事撞死!前同事送醫後被救回來,這對情侶不死心拿掉鼻胃管,還灌粥將他活活噎死,直到保險員察覺不對勁,報警才揭發2人的惡行。


 

穿著紫色衣服的是謝姓女子,和旁邊的馬姓男友居然為了錢,在2014年設計自己的前同事,先假結婚再合謀狠心殺害,詐領保險金!

楊梅分局偵查佐黃志堅:「因為地方上的人都知道,馬嫌跟謝嫌其實就是男女朋友,到內壢火車站誘騙徐姓街友辦理假結婚。」

在新竹經營小吃店的60歲謝姓女子,和50歲馬姓男友因為欠下大筆債務,2014年3月誘騙徐姓街友假結婚,隔天就投保500萬高額意外險,3個月後馬姓男子把他騙去桃園楊梅,開偷來的車子衝撞對方,傷重住進醫院。
 

楊梅分局偵查佐黃志堅:「我們轄內當時有發生一件疑似路倒的案件,路倒怎麼會車子旁邊有玻璃碎片?才發現說案情可能不單純。」

徐姓街友大命不死,但謝姓女子沒放過他,和王姓友人一同將他接回家,居然拔掉他的鼻胃管強行灌粥,害徐姓男子吸入性肺炎,多重器官衰竭再到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楊梅分局偵查佐黃志堅:「謝嫌又拔除他的鼻胃管,灌食讓他窒息而死。」

其實馬姓嫌犯和徐姓街友曾是公司同事。竟然為了錢和女友友人製造車禍,沒把人害死還拔鼻胃管害命!高等法院的法官也認定馬姓男子是主謀,遭判無期徒刑,其他2人也面臨12年和10年半的刑期,儘管全案還能上訴,但可以想見,他們遲早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假車禍#詐保#鼻胃管#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1

0.0335

0.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