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順手偷「包」!賊藉故乘涼 趁店家包飯糰行竊

記者 羅一心 賴重榮 / 攝影 張子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9:45

台中太平區一名賣飯糰的店家,遭竊賊偷走放在攤位上的皮包騎車逃逸,老闆娘非常傷心,做了看板要大家幫忙提供監視器畫面,追查這名男子的車牌。老闆娘說辛苦錢不見就算了,但包包是兒子親手做送給她的,裡面的平板存了很多家人照片,已經報案希望早日找回包包。


 

白色上衣男子騎機車到攤販前,先問老闆娘有賣什麼飲料,還下車自行走到冰桶看,男子開始跟老闆娘裝熟話家常,在攤子走來走去,一下子挑飲料、一下子看看飯糰,其實他在勘查地形確認皮包位置,過沒多久他問說天氣熱,能不能把機車停進來乘涼?

飯糰攤老闆娘王小姐:「我一開始也忘了放在哪裡,我才想到就追出去。」

相信客人給方便,沒想到男子坐在機車上,趁著老闆娘背對忙著包飯糰,左手一抓就把冰桶旁的包包偷走,馬上騎車逃逸。
 

飯糰攤老闆娘王小姐:「我找不到我兒子送我的禮物,他很可惡!」

拿著看板流下眼淚,老闆娘說包包是兒子親手做的,裡面不只有辛苦賣飯糰賺的錢、還有平板存了很多家人照片,她下班還沿路去翻垃圾桶找包包。

40幾歲的王老闆娘在台中太平區樹德、育賢路口擺攤賣飯糰已經2年多,老公是建築工人、兒子今年升高一,平常有很多常客,相信客人沒想到遭竊。

飯糰攤老闆娘王小姐:「一直哭,然後我還去後面那個公園、還有前面那個地方,我都到處找垃圾桶。」

老闆娘說已經報案,也希望目擊民眾能提供男子車牌畫面,讓他可以早點找回失竊的包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飯糰#偷竊#乘涼#平板#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573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