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要動幾次刀」 捨已救人火紋身 家屬盼八仙速賠償

記者 劉峻谷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4 10:10
吳聲宏塵爆時逃出火場,又勇敢地返回火場救出兩個小朋友,致全身65%面積燒傷。圖/TVBS資料照
吳聲宏塵爆時逃出火場,又勇敢地返回火場救出兩個小朋友,致全身65%面積燒傷。圖/TVBS資料照

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受害者保護協會理事長吳聲彣說,八仙事後拿出1.6億元關懷塵爆死傷者和家屬,與求償金額200億元「不成比例,不夠支付傷友家庭生活費和重建費,誠意何在?」他弟弟吳聲宏不知還要開幾次刀,希望八仙樂園能儘速道歉、賠償,司法實現公平正義,塵爆事件趕快落幕。

▼彩色派對風靡年輕學子。圖/T博客網頁

 

 
逃出火場又回頭救人 勇士65%灼傷失語
 
吳聲宏(27歲)前年和3名表兄弟一起到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塵爆第一時間他逃離火場,一回頭瞥見兩個小朋友跌坐在舞台附近,顧不得熊熊火焰,衝回火場拉出兩個小朋友,直到確定兩個小朋友都平安,他才癱軟倒地,全身65% 三度灼傷。
 
 
吳聲宏在加護病房躺70天救回一命,因急救時腦部短暫缺氧,出現語言障礙、身體不自覺抖動的後遺症。雙腳嚴重灼傷,植皮後無法走路,無法自理生活。

 

 
照顧弟全家生活大亂 只求快和解弟再站起來
 
吳聲彣感嘆,他們原本有個和樂家庭,他跟妹妹已婚各組家庭,僅弟弟吳聲宏未婚,塵爆後爸媽專心照顧吳聲宏復健,他和妹妹也經常支援照顧吳聲宏,全家人生活作息大亂,現在唯一的希望是吳聲宏可以站起來走路。
 
吳聲彣表示,八仙塵爆案去年一審判決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4月10月徒刑,但八仙樂園因董事長陳柏廷和總經理陳慧穎迄今仍不起訴,一直沒有出面與死傷者及家屬談和解。
 
他說,八仙雖然在事後成立關懷基金會,支出約1.6億元發放慰問金、營養品和復健器材,但與400多名傷者求償200億元相比,「不成比例,不夠支付傷友家庭生活費和重建費,誠意何在!」他感傷地說,不知道吳聲宏還要開幾次刀,只希望八仙樂園能儘速出面賠償。

看更多 八仙塵爆700天
http://vip.tvbs.com.tw/project/activity/basian700days/index.html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八仙#塵爆#吳聲宏#吳聲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2167

0.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