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內閣7月改組 林全:目前沒任何考量


發佈時間:2017/05/2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7: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政府520施政民調不滿意度偏高,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表示,政府決策難免有不同意見,會儘量溝通;對外傳內閣將於7月改組,甚至部分閣員遭點名,他回應「目前沒有任何考量」。

行政院長林全今天視察苗栗縣106年災害防救演習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針對新政府上任滿一週年,施政滿意度偏低,其中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發布調查結果,不滿意前3名為經濟表現、林全內閣施政、處理兩岸關係。

對於民調偏低,林全表示,公共政策難免會有不同意見,政府還是要做決策,在做決定之後,希望能夠儘量溝通,讓人民理解政府政策的選擇,和背後原因及背景因素,儘可能再和社會多做溝通,並檢討施政有無再改善的空間。

媒體追問,外傳內閣7月可能改組,甚至直接點名部分閣員將撤換。林全則否認這項傳聞,強調「沒有點任何的名」,目前沒有任何考量。
 

另外關於一例一休上路至今,社會反應不一,有民進黨立委將提出修法,放寬加班時數規定;林全指出,這是部分委員的看法,對於委員在立法院有提案權予以尊重,但行政院對一例一休的立場,「目前沒有任何改變」。(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調#林全#決策#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6

0.0398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