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醫療觀光收入創新高 阿聯、泰國、哈薩克遊客花最多


發佈時間:2017/06/21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1 17:05

【鏡週刊報導】政府將組生醫聯盟,推亞太醫療中心。蔡總統並舉新加坡為例,每年至少有2百越南人前往新加坡就醫,但台灣的醫療水準在星國之上。

其實南韓官方早就在推動醫療觀光,成效斐然,而且可不是醫美而已喔。其中最大宗客戶,居然來自阿聯,平均每人花費32萬!

根據南韓政府的統計,2016年為了醫療目地赴南韓的觀光客比前一年大增23%,從近30萬人增加到36萬人,為南韓帶來8600億韓圓(約新台幣231億元)收入,打破歷年紀錄。

這顯示南韓的醫療觀光並未受到因佈署薩德飛彈中國抵制所影響。

南韓的外國觀光客中,中國遊客最多,占35.1%,其次是美國的13.3%,日本為7.3%,俄羅斯7%,第五名為哈薩克4.1%。

若以每人平均醫療花費來看,阿聯遊客最高,達1200萬韓圓(約新台幣32萬),其次是泰國遊客的520萬韓圓(約新台幣14萬),再來是哈薩克的420萬韓圓(約新台幣11萬)。

韓國保健福祉部指出,其中有284名遊客醫療花費超過一億韓圓(約新台幣200萬)。

出人意料的是,為了醫美而來的只占11.3%。內科占最多,為20%。皮膚科、婦科、身體檢查成長最多,其中皮膚科的成長主要來自日本遊客,而婦科成長來自俄羅斯和蒙古。

78%的醫療觀光客選擇到首爾,或京畿道的城市,比前一年少2%,這是南韓當局刻意行銷的結果,希望大都會以外的地區也能分享到醫療觀光的果實。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北韓跟你想的不一樣】 喝拿鐵啖牛排開小飛機 平壤新貴奢豪闊綽
 
北韓核試頻繁 金正恩可能「喚醒」沉睡火山?
「喪偶反應」大調查:南韓最憂鬱 這個國家鬆口氣...
失蹤美國人成了金正恩英文家教! 傳聞中的北韓特務「育種計劃」
又一美公民在北韓逮捕! 這些人成了平壤的談判籌碼...
韓星、坐浴盆也遭殃! 北京使出禁韓令 報復南韓部署飛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2144

0.3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