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就算是川普 也沒法停止對抗暖化


發佈時間:2017/05/23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5: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的奧斯卡得獎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續集今天在坎城影展上映,他指出,就算是美國總統川普,也不能讓對抗氣候變遷的行動倒退。

法新社報導,高爾的第1部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問世,向人們示警環境災難迄今已10年,「不願面對的真相2」(An Inconvenient Sequel: Truth to Power)繼1月在日舞影展首映後,又在坎城獲得特映機會。

 

高爾告訴在坎城的記者:「川普政府上任4個月後,我們現在知道,沒有1個人,就算是總統,可以停止氣候改革行動。」

「我們可以看到一些大州包含加州與紐約州及很多其他地方,現在的進展都快過前總統歐巴馬在巴黎協定(Paris Agreement)中所做的承諾。」

儘管川普的政見是「取消」巴黎協定,高爾重申他的樂觀看法,認為美國將留在這個2015年所簽署,抑制全球暖化的指標性協定。(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爾#奧斯卡#不願面對的真相#坎城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861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