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風挺阿達!未來戰士MV處男秀 褲子好緊直呼:胯下濕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6:03

阿達以單飛之姿再戰歌壇,這回推出數位單曲《大酷哥》,夯團玖壹壹的春風情義相挺,與阿達首度對唱,有6年交情的兩人不但在音樂上碰撞出全新火花,在拍攝MV時更是劍拔弩張,原來春風在MV裡大發威,竟用飛刀暗算阿達,還趁阿達受傷倒地時狠狠地直戳他的痛處!MV最後才發現,阿達和春風即便個性不同,但他們都是MAN味十足的「大酷哥」!

阿達6年前在一次表演上認識了春風,兩人都熱愛嘻哈音樂,很快就結為好友,但直到阿達這次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大酷哥》,兩人才有機會首度合作。春風表示當初收到阿達的邀請,他覺得「滿爽的」,二話不說就答應阿達!春風在MV裡飾演飛車族老大,一身黑的勁裝有如「未來戰士」,被阿達讚「帥爆了」!不過春風第一次做這樣打扮,覺得褲子很緊,笑說自己「胯下有點濕」,除了酷味之餘也展現了幽默的一面。 

 


春風力挺阿達拍MV,一身勁裝,卻因為太緊,直呼胯下有點濕。

阿達與春風在MV裡飾演不同類型的「大酷哥」,阿達詮釋的西部牛仔表面上耍酷,內心其實是鐵漢柔情,遇到兇狠的飛車族老大春風,兩人的衝突一觸即發!春風先派大型吉普車載阿達一程,讓他體驗在沙丘上橫衝直撞的極速快感,嚇得阿達皮皮剉,抱頭崩潰直呼救命!接著兩人還過招,春風用飛刀暗算阿達,還用手指拼命戳阿達的痛處,絲毫沒有手下留情!不過演戲歸演戲,阿達透露春風私底下也是鐵漢柔情的代表,跟大家吃飯點菜的時候,春風總是輕聲細語的跟服務生說:「沒關係,慢慢來。」春風則笑說:「我本來就是這麼溫柔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達#玖壹壹#春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50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