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煞!不滿被按喇叭 貨車駕駛路中間攔車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3:51

來看這行為真的是很危險,完全不顧用路人的安危,日前有民眾到宜蘭遊玩,國道側車道路口等停紅燈,燈號轉綠燈時,前方的貨車沒有在第一時間移動,後方車輛按喇叭提醒,貨車駕駛以為是中間的車輛按的喇叭,不滿的沿路逼車,還在路中間攔車理論。


 

貨車突然切到前方,不斷地踩煞車,後方駕駛只好跟著煞,沒多久,貨車直接在路中間停了下來,車上2名男子下車,車上駕駛以及女友不斷解釋,但對方完全不理會,上個月底,在國道五號側車道宜蘭段,駕駛女友PO文指出原本車輛在等停紅燈,轉綠燈時前方貨車沒有立即啟動,後方駕駛按喇叭提醒,貨車駕駛以為中間這輛車駕駛按的,不滿的沿路逼車,攔車後還怪對方態度差,貨車駕駛事後被查出是羅東一家水產行司機,事情曝光後已經離職,並且向對方道歉,而警方根據駕駛逼車攔車行為開罰。

宜蘭分局延平派出所長蔡鎮謙:「處以6千元以上到2萬4千元以下罰鍰。」

網友稱貨車駕駛對喇叭過敏,但路上無故煞車,甚至停在路中間,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惡劣行徑也為自己吃上罰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紅綠燈#喇叭#逼車#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8

0.0609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