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康永《吃吃的愛》首映 小S趁機輪流討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2:49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主持人蔡康永升格當導演,首度挑戰大銀幕,電影《吃吃的愛》在北京首映,片中2位男演員金世佳、李子峰都到場,小S還趁機輪流討抱,另外好姐妹阿雅、范范也出席,儘管林志玲無法出席,但范瑋琪透露小S嘴上討厭林志玲,內心其實很欣賞她。


 

蔡康永升格當導演的大銀幕處女作《吃吃的愛》找來小S跟林志玲較勁,在北京辦首映,小S依舊找機會謀福利,跟片中男演員金世佳、李子峰輪流討抱。

演員金世佳vs.小S:「你發出嗚喔是什麼意思,因為要用力,很用力,他剛剛臉上表情很猙獰,你叫李子峰抱我,他不會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安靜無聲如同冷氣機。」

有趣的是蔡康永向來給人斯文形象,卻差點在片場大發雷霆,原來是因為25萬的太空裝竟然大搞烏龍。
 

導演蔡康永:「我說請你走向小S,他還是走到很遠的地方去,我說李子峰,我要你走進靠近徐熙娣,他就說導演我看不見前面,那個太空人頭盔看不到外面,我終於微笑地說請服裝師進來,我要殺了他。」

北京記者會上,小S的好姊妹阿雅跟范瑋琪也驚喜現身力挺,而林志玲有工作不能來,但人形立牌也站台,范范也爆料說其實小S很愛林志玲。

藝人范瑋琪vs.小S:「其實你對她的愛滿濃烈的,我都會有點吃醋,對啊我們其實姊妹都有在討論這件事,就是說你一直損她,一直虧她,但其實你是愛她的。」

藝人阿雅vs.小S:「你演得很純粹,我真的覺得你好美,到第三通的時候,想說好,有完沒完,我覺得林志玲真的把你當妹妹,你把人家當什麼,就是一個過客啊。」

小S也透露林志玲看完試片曾傳7則語音訊息給她,用哭腔讚她演得真的很棒,小S毒舌風格超愛損林志玲,逗得全場觀眾笑哈哈,也讓電影還沒上映,宣傳哏不間斷。
#吃吃的愛#首映#小S#林志玲#蔡康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303

0.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