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莉安娜曼城開唱 炸彈攻擊至少22死


發佈時間:2017/05/23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4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22日晚間,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但就在散場時,突然傳出巨大的爆炸聲響,至少造成22死50多傷,警方初步調查認為,很可能是自殺炸彈攻擊,目前朝恐攻方向進行調查。


 

民眾倉皇奔跑下樓一路放聲大叫,樓梯間更是湧進大批人潮,所有人低頭就往大門衝。

目擊民眾:「有煙霧從樓梯傳出來,所有人都在尖叫,大喊這可能是炸彈。」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在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開唱,沒想到就在最後散場時,突然傳出爆炸聲,瞬間煙霧迷漫還有濃濃燒焦味。
 

目擊民眾:「當我抵達的時候,有好多受傷的人在逃跑,好幾輛救護車和警察,不斷忙進忙出,跟那些接受包紮的人說話,至少有20、30個人倒在地上,你可以看到整個人躺平,就是已經死亡了。」

警車救護車陸續趕往現場,緊急將傷者送醫,據了解爆炸地點是在館外公共區域,至少造成19死50多傷,為了安全起見當局也派出拆彈車,仔細搜索現場。

CNN主播:「曼徹斯特警方發現疑似爆裂物的可疑裝置,已立刻封鎖體育館周邊,帶往Cathedralgarden開放區。」

所幸最後證實只是虛驚一場,但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整起事件很可能是自殺炸彈攻擊,目前朝恐攻方向全面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莉安娜格蘭德#英國曼徹斯特#演唱會#自殺炸彈#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79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