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大兔兔攻城掠地 LINE靠貼圖年賺3000億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2:4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INE貼圖經濟持續發燒,每年的營收成長率都超過10%,2016年的營收達到98億美元,表現亮眼。不只是貼圖本身,和周邊商品的收益,LINE現在更跨足到食品業以及時尚業。


 

這裡是首爾的Line專賣店,裏頭甚麼都賣有吃的喝的、各種貼圖玩偶相關產品超過2000種,虛擬世界裡的各種貼圖,不僅可以存在手機裡,還可以摸得到甚至買回家對很多人來說很有吸引力;每天店裡都擠滿各國來的觀光客,他們和熊大自拍樂在其中,不管大人小孩都卯起來狂買。

遊客(日本):「我常用line的貼圖,看到他們本人真的好可愛,所以我很開心。」

記者:「每個月光是發送的line貼圖有兩億次,一千萬的使用者,每天都特透過貼圖來傳訊息。」
 

這種表情生動的卡通化貼圖,從日韓出發已經攻陷全亞洲,就算不能使用line的中國大陸也拜倒在熊大和兔兔的腳底下。

記者:「共有73個專賣店在11個國家營運中,包括南韓日本香港和中國,未來也將拓展他們的全球市場。」

Line的貼圖商機雄心萬丈,現在還擴展到電玩界甚至是食品業,還有時尚業。

記者:「2017年的秋冬時尚週,LINE貼圖角色和品牌pushBUTTON,聯名推出新品牌。」

很多年輕人也超買單,把兔兔熊大給穿上身。

上班族:「幾乎每一個貼圖玩偶一發售我就會去買,那些比較突出的貼圖玩偶我全都有了。」

這個上班族整個房間都是貼圖玩偶,她最愛鴨鴨,所有鴨鴨的相關商品一個都不漏,Line的成功真的要歸功於這些粉絲,他們的忠心讓line每年以10%的幅度成長,光是2016年的周邊商品業績就達到98億美元,讓line富可敵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貼圖#時尚業#熊大#兔兔#異業結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554

0.1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