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清新OUT!「氣派豪宅」成另類婚紗聖地

記者 黃子倩 林義邦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9:25

其實現在高雄的豪宅建案,也成了新人拍婚紗照的聖地!花錢除了可以拍到大廳、游泳池等公設,甚至有的還備有讓新人更換禮服的免費空間,而且租一個鐘頭1500起跳,最貴可以收到6千,光1個工作室,1個月就能給豪宅管委會帶來1萬8的額外收入。


 

新人跟著攝影師的引導,不斷變換拍這姿勢!幾乎每組新人都會接觸的室內棚拍,但如果想到棚外拍攝,現在流行的是拍婚紗照。

記者黃子倩:「這棟位在鼓山區的豪宅,現在也成了新人喜歡拍照的婚紗聖地,不只鼓山在前鎮區的這處豪宅,一樣有很多新人喜歡拍婚紗,而且這裡要價不斐一次要千元以上。」

2間外觀氣派、巴洛克式風格的雄偉建築,是分別坐落在高雄市鼓山區、前鎮區的豪宅建案,新人喜歡大方、氣派的場景,都寧願額外付場地租借費到豪宅取景。
 

新人:「就是一些很挑高的巴洛克的建築,比較雄偉一點的、寬闊一點的建築,才會想要(花錢)去拍。」

熱愛森林系感覺的新人,為了拍照呈現的效果,多加價也沒關係。其實這類氣派的豪宅大廳、長廊、迎賓區域,一小時收費1千5到6千不等同樣受歡迎,而且光是一家工作室,1個月就能到同一處豪宅拍上3次婚紗,以收費最貴的1小時6000來算,1個月光一家工作室就能給管委會的1萬8額外收入

婚紗業者古秉樺:「如果說直接拉到豪宅去拍的話,在各方面的精細度來講的話會比較細緻一點,那在裝潢上面也會比較是國外巴洛克的風格。」

比較現在結婚新人,喜愛的安平「白鷺灣」、虎山國小、台鹼宿舍等,拍起照來呈現「小清新」感受的戶外場地,在豪宅裡拍婚紗感覺氣派,而且不受忍受戶外蚊蟲叮咬,還有冷氣吹,難怪豪宅也能躍升婚紗拍照聖地,獲得新人的青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紗照#巴洛克式風格#豪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781

0.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