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栩栩如生!耗時1.5天 國寶師傅手繪女超人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23:17
圖/TVBS
圖/TVBS

DC第一位女英雄電影《神力女超人》,瞄準端午連假檔期上映,為了宣傳電影,片商融合街頭藝術,在西門町街頭畫電影海報。還找來國寶級的手繪海報師傅,花了1天半的時間完成作品。

神力女超人原本是一位亞馬遜公主,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發現了自己擁有的力量、以及與生俱來的天命,DC第一部女英雄獨立電影,上映前就話題性十足,為了讓台灣民眾更有感,片商還找來國寶級的手繪電影海報師傅,在西門町街頭作畫。

 

繪畫經歷超過40年的顏振發,首度北上替電影海報畫畫,曾經在一個月內畫超過100幅電影海報,目前也已經有300多名學生報名上課,希望能傳承老師的技術。

手繪電影海報師傅顏振發:「用粉筆先打稿,打起來再上色,如果沒有粉筆打稿,你就沒有辦法上色,固定以後我們就才可以上色。」

細膩的筆觸畫出超級逼真的海報,成為顏振發的特色,妙的是一牆之隔的另一頭,則是由年輕藝術家利用噴漆,畫出美式風格的電影海報。
 

街頭藝術家傅星翰:「這次做設計的時候做破格的效果,我原本手稿的範圍跟上面大海報放在一起,希望大家看畫的時候,順便往上看就看到巨幅海報。」

由藍色金色和紅色組成,透過電影的LOGO做出猶如漫畫的分格效果,再透過塗鴉傳達劇情重點,比起刊登海報多了點人情味,而且地點更是一時之選。

記者楊慈茵:「西門町最熱鬧的電影街,對面的大樓成為片商的宣傳重點,利用手繪藝術增加電影的曝光度。」

藝青會創辦人Jimmy:「建管處跟屋主說你房子太老舊,這樣對市容不好看,我想辦法去找人、找廠商,願意出錢來美化這個地方。」

繪畫藝術美化市容、也增加電影曝光度,西門町的塗鴉牆成了片商宣傳新招,也讓這面牆有可能成為特色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力女超人#街頭藝術#海報#手繪海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527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