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5」出現嫩版史傑克? 原來是找「他」演!

記者 黃怡文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7: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鬼奇航第5集出現了嫩版的史傑克船長,帥氣的外表,跟強尼戴普有幾分神似,大家好奇導演去哪找來這麼相似的演員,但名單一公布卻無此人,導演才透露,其實這位少年傑克仍舊是強尼戴普飾演,只是利用強大的電影特效,將他的外表年輕了30歲。


 

電影《神鬼奇航5》:「海盜已經肆虐了好幾個世代,我發誓要斬草除根。」

神鬼奇航第5集,從反派薩拉查船長尋仇開始,而他報仇的對象就是他

電影《神鬼奇航5》:「是史傑克。」
 

預告中的少年傑克樣貌俊俏,和強尼戴普有幾分神似,大家好奇是誰演的,但神奇的是演員名單卻沒這個人。

記者黃怡文vs.導演:「我們在電影中看到了年輕的史傑克船長,你們是怎麼做到的?那其實就是強尼戴普自己演的,然後我們用電腦來做一些視覺上的調整,我們讓他看起來年輕了30歲。」

靠著強大的電腦特效強尼戴普瞬間回春,嫩版的傑克果然吸睛,而這回砸下3.2億美元,尤其這幕摩西分海電影特效效果驚人;而片中強尼戴普搞笑偷竊銀行的一幕,整個房子都搬走,拍攝現場不過是爆破、衝撞通通來真的。

《神鬼奇航5》花絮:「一開拍那座建築就會爆炸,大家只有一次的機會。」

馬匹拉著整棟房子往前跑,曬的衣服全都被勾在屋頂,傑克船長就被拖行在地上,實景拍攝加上創新電腦特效,神鬼奇航第五集場面驚奇讓人入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神鬼奇航第5集#史傑克船長#強尼戴普#電影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4

0.0429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