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防部:軍人年金改革版本沒有時間表


發佈時間:2017/05/2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4:1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政府推動年金改革,國防部官員今天在立法院表示,提出軍人年金改革的版本沒有時間表,仍在積極研究各種版本,也會爭取軍人最大的權益,「一個合理待遇是我們所期待的」。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天邀請退輔會和衛福部報告「輔導會所屬機構配合長照政策之醫養合一服務執行成效」併請國防部列席並備質詢。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蔡適應質詢時詢問軍人年金改革進度,李翔宙表示,完全沒有定案,還在討論中,網路上都是不負責任的發言。

至於軍人年改的版本內容,李翔宙說,退輔會完全沒有版本,軍人年改是由國防部送;國防部常務次長柏鴻輝則表示,目前仍在討論中,還沒有確定版本,公聽會是軍人年改版本出來後才會辦,目前沒有時間表。

中國國民黨籍立委江啟臣詢問「國防部準備好了嗎?」柏鴻輝答詢表示,國防部目前還在討論,現在是與公教脫勾,提出軍人年金改革的版本目前沒有時間表,仍在積極研究各種版本,也會爭取軍人最大的權益,「一個合理待遇是我們所期待的」。
 

江啟臣批評,國防部難道要讓官兵一邊訓練還要想自己的合理待遇,這讓國軍怎麼辦?柏鴻輝表示,軍人都是為國家奉獻,但江啟臣批評,沒有尊嚴的國軍,軍人的地位是不可能提升的。 (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防部#軍人#年金改革#時間表#權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456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