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任府秘書長 吳釗燮:誠惶誠恐


發佈時間:2017/05/22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3: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原國安會祕書長吳釗燮今天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副總統陳建仁表示,台灣正面臨多項改革挑戰,期勉吳釗燮能完成各項政務的推展;吳釗燮則表示他誠惶誠恐面對這個全新的挑戰。

總統府今天舉行總統府祕書長交接典禮,由陳副總統擔任監交人。

 

陳副總統致詞表示,吳釗燮是台灣著名的政治學及國際關係學者,在投入政治實務工作後,先後擔任總統府副秘書長、行政院陸委會主委、駐美代表、民進黨祕書長及國安會秘書長,行政資歷完整,政治經驗豐富,不僅兼具宏觀的國際視野,也具備國安、兩岸及外交方面的專業能力。

陳副總統指出,吳釗燮擔任國安會秘書長期間,帶領整個國安團隊順利完成政權交接相關事務,且有效因應台灣面臨區域國際局勢變化帶來的各種挑戰,一直是總統倚重的幕僚長;他期待吳釗燮任職總統府秘書長後,能繼續發揮調和鼎鼐的功能,扮演層峰決策的左右手。

陳副總統說,展望未來,台灣正面臨了年金改革、司法改革、轉型正義等多項改革的挑戰,都需要政府和人民攜手合作,而且也要順暢朝野政黨的溝通管道來化解對立,希望都能夠一舉而竟全功。
 

吳釗燮則表示,他是抱著誠惶誠恐的心情接下這個工作,這是個全新的挑戰,他會和兩位副秘書長姚人多和劉建忻做好分工,將總統府的工作做得很完滿。

吳釗燮並指出,國安會有很多同仁出席交接典禮,看得出未來國安會與總統府的合作會很密切,他要請同仁們多多幫忙,一起完成被交付的任務。 (中央社)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吳釗燮#總統府#秘書長#誠惶誠恐#挑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8

0.0354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