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17告示牌音樂獎 德瑞克驚天橫掃13獎


發佈時間:2017/05/22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3:3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加拿大饒舌歌手德瑞克(Drake)今天在2017年告示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一舉超越愛黛兒(Adele)的紀錄,霸氣抱回13座獎項,成為典禮最大贏家。

美聯社報導,獲22項提名的德瑞克,今天在拉斯維加斯的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頒獎現場擊敗一票當紅歌手,贏得最佳藝人、最佳男藝人和告示牌200大最佳專輯等大獎。

 

英國歌手愛黛兒2012年在告示牌音樂獎破天荒奪下12個獎項,奠定鐵肺歌后地位。

德瑞克領獎時在台上說:「我整個家族都上來了。」和他一同上台領獎的20幾人中包括他的老爸、饒舌歌手小韋恩(Lil Wayne)和嘻哈歌手妮姬米娜(Nicki Minaj)。

他從已故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長子普林斯傑克森(Prince Jackson)手中接過最佳藝人獎座。
 

德瑞克擊敗碧昂絲(Beyonce)、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蕾哈娜(Rihanna)、愛黛兒、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威肯(The Weeknd)、「二十一名飛行員樂團」(twenty one pilots)、孟迪斯(Shawn Mendes)和「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等勁敵,贏得這項最高榮譽。

上述入圍藝人只有德瑞克和「老菸槍雙人組」出席頒獎典禮。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德瑞克#Drake#饒舌歌手#頒獎典禮#大贏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7

0.0395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