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虎機師遭爆飛行睡覺 查副機師拍照動機


發佈時間:2017/05/22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3:14
圖/TVBS
圖/TVBS

台灣虎航一名副機師向媒體投訴,有8名正機師曾在飛行中睡覺。台灣虎航今天表示,已啟動調查,也會查拍照副機師的動機。

台灣虎航表示,絕不允許飛行員在執勤時有打盹、睡覺,如違反規定,將從嚴處分,目前已啟動這起投訴調查,除已涉嫌拍照的副機師停職調查拍照動機外,也分別對照片中的3名飛行員進行調查。

 

根據一名台灣虎航副機師向媒體的投訴,他花了一年時間,陸續拍攝了8名正機師在航班起飛後打盹、睡覺的照片。

台灣虎航說,投訴的8名機師照片中,有3張較明確看出是在飛行中執勤,但這3名飛行員今天都未安排飛航任務。

台灣虎航表示,將視調查結果,按情節輕重進行處理,如查證屬實,除限期完成疲勞管理地面課程外,也給予警告處分。
 

台灣虎航說,目前所有飛行員的班表排定,都符合民航法規與國際認定的疲勞管理檢測,無超時飛行、無疲勞駕駛的情況。

台灣虎航現有飛行員92名,平均每名飛行員每月飛時為70至80小時(民航法規規範每月上限為120小時;每年上限1000小時)。

台灣虎航說,平時已對機師加強宣導,如有疲勞鼓勵自我提報,公司將不予派遣飛航任務,並要求正副駕駛發揮座艙資源管理作為,隨時相互提醒,以應對飛行中突發的精神不振情形。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航#投訴#媒體#飛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363

0.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