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2018提早佈局 雙北重中之重


發佈時間:2017/05/22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1:4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吳敦義今天表示,2018年選舉應提早佈局,重中之重是雙北,中部、南部也非常關鍵。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說,會配合黨的需要、2018年的需要,協助吳敦義。

吳敦義展開當選黨主席後「團結之旅」,上午拜會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後,明天排定與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面;原本已安排下午拜會前國民黨副主席詹啟賢,但因詹啟賢家中有事,會面延期。

 

吳敦義拜會郝龍斌時表示,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束是整個黨團結的開始,郝龍斌認為2018年選戰恐怕要提早進行,「我完全同感」。

如何提早佈局2018年選舉,吳敦義說,他在競選黨主席過程提到希望2018年縣市執政、議會席次都能增加,鄉鎮村里也都很重要,希望能有新斬獲;最重要是提早佈局,重中之重是雙北,中部、南部也非常關鍵。

媒體詢問是否邀郝龍斌為黨繼續服務,吳敦義表示,他說當過黨主席的不可能回鍋服務,「有排除副主席、秘書長這些嗎」?
 

郝龍斌則說,他的位子不重要,國民黨怎樣團結最重要。吳敦義當選,任重道遠,他一定會配合黨的需要,配合2018年的需要,2018年選舉是重要挑戰,必須在團結前提下打團體戰,2018年選舉要勝選,在此前提下,「我會積極協助未來的吳主席」。

新舊任黨主席預計8月20日交接,是否希望加快時程,吳敦義表示,他不會主動提要求,尊重黨中央看法,如果認為應該縮短,他尊重接受,若維持原議,他也尊重。

郝龍斌說,選完應進快備戰2018年選舉,如果能讓黨中央交接無縫接軌、儘快備戰,是所有黨員期盼。

此外,是否參加6月的海峽論壇以及國共論壇,吳敦義說,依照過去慣例,海峽論壇不是黨主席親自去,就是適當規格出席;至於國共論壇,再看將來情形。(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敦義#選舉#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0

0.0325

0.1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