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聲又怎樣」幼兒園接送擋道 家長互嗆


發佈時間:2017/05/22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2:26

接小孩因為違規臨停,2名家長在孩子面前起口角!新北市中和興南路一段34巷是一條死巷,19日下課時間,有輛汽車違規停在幼稚園門口,一名接小孩下課的婦人提醒駕駛不要這樣擋路,雙方爆發口角,老師夾在中間勸和都沒用,最後警方也到場排解,考量這邊是家長載孩童的區域,員警沒有開單,要家長將心比心,不要亂停車。


 

汽車駕駛:「哪裡沒水準?」

幼稚園門口,傳來爭吵聲,開車駕駛和機車騎士,雙方越吵越凶。

機車騎士vs.汽車駕駛:「那裡小巷子,不然呢,沒水準,沒水準怎樣,小孩在這裡你要這樣鬧,沒關係,大聲什麼啦!」
 

2人在孩子面前吵架,似乎早已經有嫌隙,原來他們吵架的原因,是因為駕駛的車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違規停車接送小孩上下課。

幼兒園老師:「媽媽你們都來到小孩,好啦好啦。」

當時在校門口的老師也出來緩頰,避免衝突無法控制,只看見老師擋在駕駛和騎士中間,不斷勸和充當和事佬,不過家長們完全無法消消火氣,最後驚動員警到場。

員警:「不是汽車違規,摩托車這樣就沒違規,都是一樣,而且你們也都是來接小孩,我覺得大家可能互相包容一下。」

這段爭吵發生在19日下午,地點在新北市中和,看看興南路一段34巷是一個死巷,女騎士不滿,多次看到汽車違規停在幼稚園門口,擋住去路。

轄區警方說,當天有人報案,前往排解,因為家長接送小孩都是一時違規,他們盡量以勸導為主,所以也沒有開罰單,告誡汽車駕駛別再犯,要將心比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接小孩#違規#幼稚園#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5

0.0507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