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鋼筋火花引燃瓦斯滲漏 噴火灼傷工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21:32

台中市上個月底,汙水下水道工程才發生挖破瓦斯管線意外,三名工人灼傷,當時施工單位被批矇眼工程,市政府也說要詳細規劃,但今天(21日)下午又傳出老舊瓦斯管線滲漏,碰上工程人員政進行下水道鋼筋切割作業,不幸引燃,燒到一名工人,他臉部燒燙傷。不到一個月,連兩起管線引燃意外,相關單位勢必得好好檢討,到底在做「地下工程」時出了什麼問題!


 

挖土機施工,一名工人站在旁邊,好幾名路人來來去去,但突然轟的一聲,工地瞬間冒出大火,遠方有人看到,全都急得往後跑,挖土機也開始後退,一名穿紅色上衣工人,疑似已經被燒燙傷,但擔心火燒貨車,忍痛跑去移車。

目擊民眾:「火超大的,唉呦 !怎麼這樣,爆炸,那瓦斯啦!」

又發生疑似瓦斯管線引燃起火意外火勢猛烈,一度衝到兩層樓的高度,地點是在台中中區光復路與繼光街口,下午原本進行雨水下水道工程,卻因為老舊管線, 瓦斯微量滲漏,工程鋼筋切割時 引燃,一名工人臉部受到10%,二級燒燙傷,被緊急送醫治療。
 

目擊民眾:「火衝兩三樓高,著火了,轟轟叫,最後把挖出來的土 再埋回去。」

到底怎麼回事?4月29日,才發生過挖斷瓦斯管,瞬間引燃火勢,3名工人受傷,2月20日則是第三度挖破自來水管線 ,造成中彰21萬戶停水,施工前難道都不用仔細評估埋在地下的管線有哪些?大火不只造成民眾恐慌,更可怕的是包商工人被傷燙傷的痛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汙水下水道工程#瓦斯管線#挖破#灼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40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