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賊破壞鐵捲門「冒火光」 驚嚇落跑遭圍捕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20

賊星該敗!3名竊賊準備潛入民宅行竊,在破壞鐵捲門時引燃火花,失風被逮!新北市這組慣竊,事前早有預謀,跑了三個地點,先去偷工具、偷車,再跑到被害人民宅準備行竊,發現監視器鏡頭,狡猾拿毛巾遮住,準備用破壞工具打開鐵捲門時,卻不慎剪斷電線冒火,聲響也引起旁邊居民注意,報警抓人!


 

凌晨三點多,頭戴安全帽男子跟著另一名許姓竊賊,兩人鎖定這間國術館,準備下手行竊,就怕模樣被認出,動手前先拿毛巾遮住鏡接著再破壞鐵捲門馬達,卻疑似不小心剪斷電線,忽然冒出火花,噴在竊賊身上,嚇得他立刻停止手邊的工作,想要落跑。

被害人郭先生:「趕快看監視器才發現,哇!我們監視器全部被移動,我們就趕快出門,跑去叫警察局報案。」

新北市這名郭先生好生氣,因為門口已經裝了好幾支監視器,竊賊破壞鐵門,維修費至少4-5千,因為這組嫌犯有先分工,由許姓慣竊「破壞門」,而負責把風的吳姓慣竊就立刻拿布遮掩。
 

記者陳韻涵:「這個竊盜集團挪開這支監視器之後就走到前門,想要破壞這個鐵門的馬達,但卻沒想到卻引燃火花,引起別人注意。」

目擊民眾:「因為他開的車子很大聲,所以(感覺)他對那個車子不熟悉。」

機警的鄰居深夜聽到這貨車聲音,直覺不對勁,目睹集團正在下手,立刻報警。警方一查,這集團「早有預謀」,至少3人受害,先在其他地方偷走湯姓被害人的工具,再隨機竊走謝姓被害車主的貨車,接著跑到第三個點,想侵入郭姓被害人的國術館,但卻失風被逮。

被害人郭先生:「警察也說你這種東西也只能民事求償,但鐵門被破壞了,也沒辦法求償了。」

當場遭壓制的,43歲的許姓嫌犯,有槍砲彈藥、搶奪、傷害前科,坦承偷車、偷工具都是計畫過的,卻沒料到,試著拉鐵鍊「開鐵捲門」時,突然噴出的火花,這組嫌犯通通觸犯竊盜跟竊盜未遂,還有毀損罪,但想趁深夜竊盜,卻栽在警方手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行竊#破壞#火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0

0.1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