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的豪華卡車呢? 遊非團遭控廣告不實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19

有民眾投訴,過年前買了一個人要價台幣17萬的「非洲烏干達的主題旅遊」,原本廣告說17天的旅程,是搭豪華露營大卡車,不過出團前10天,卻被告知是搭「沒有玻璃窗的小卡車」,消費者不滿,認為旅行社涉嫌廣告不實。


 

投訴者陳小姐:「我們的登山鞋、我們的糖果(給非洲小朋友)、我們的防蚊帽。」

陳小姐原定這個月26日要出發去非洲烏干達,不只接種疫苗、事前服藥了,還砸了上萬元準備相關物品,現在卻指控旅行社涉嫌廣告不實。

投訴者陳小姐:「左邊這個是(行前)說明會後使用的車,這邊是行程攬客的車。」
 

原來這趟主題旅程主打達人帶路,烏干達越野探險17天,除了3天小木屋,大部分都是睡帳篷,最吸引他們的就是,能搭輛豪華露營大卡車橫越烏干達。陳小姐控訴,原本旅行社還附上說明圖,強調這輛車有冰箱、冷凍庫能保鮮食物,有行動廚房、有保險箱、有乾淨水源和行動廁所,最重要的是,有這麼一大片玻璃窗阻擋車外的風沙;去年聽了演講,今年春節前就報名參加,卻到出團前10天才得知,車輛要改,兩相對比不只變小,連大片玻璃都不見了。

投訴者陳小姐:「用塑膠布,在非洲的環境,我們很容易吃土。」

陳小姐和同行的朋友認為,17萬旅費中,比例佔最大的就是機票和卡車,豪華卡車怎麼能臨時被換?領隊回應消費者,說因為山路路況不好,開大車危險,才改提供14人座越野卡車,但消費者質疑,旅行社是不是早就知情,卻用豪華車當賣點,批評涉嫌廣告不實,我們試圖聯絡旅行社,電話沒人接聽。

台中市消保官張百佑:「因為他們離出團日期太近了,我會建議他們就去沿途記錄,他的一些情形(蒐證)。」

投訴者陳小姐:「去也為難,不去也為難啊,是他(旅行社) 詐欺我們在先啊。」

陳小姐說,接種疫苗和吞藥也花了她將近萬元,不去得賠5萬多元的團費,去了又怕被刁難,出發在即進退兩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旅行社#豪華卡車#非洲之旅#廣告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08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