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改裝釀禍?電動鐵馬突然爆炸 火舌猛烈


發佈時間:2017/05/2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26

電動腳踏車電池突然爆炸,燒毀兩間屋子!21日上午11點,新北市中和傳出火警,警消到場時,三樓火舌竄出,還往四樓延燒,立刻拉水線打火,並且將兩名受困的民眾救出,所幸人送醫都沒有大礙!事後三樓屋主說,去年跟朋友買了一輛中古電動腳踏車,擔心電池老舊不夠用,自己有改裝電池,過去使用都沒問題,那裡知道今天電池充電突然起火,趕緊帶著妻兒逃生!


 

目擊民眾:「那邊都是火了!」

民宅竄出火苗,零星火花還不斷往下掉,居民紛紛逃出屋外。有母親在一樓,不斷喊著親人的名字,警消到場時,看見濃煙火舌往上延燒,趕緊叫支援。

消防隊員:「三樓的,先把那個打掉,火要壓下來啦!」
 

狹窄的巷弄,打火不容易,傳出四樓還有人受困,水線掩護下,終於找到在後陽台的陳姓女子。被救出的女子,意識清楚還可以自己走,面罩下是一臉驚魂未定。

中和消防分隊隊員蘇尹泰:「一般人沒有經歷火場那種濃煙,就是會一直咳嗽,然後她在陽台那邊呼救。」

火警發生在21日上午接近11點,地點在新北市中和大仁街,起火點疑似是三樓客廳,怎麼會燒起來?三樓的林姓屋主這麼說。

聽到電池爆炸,當初,姓男子趕緊帶著妻兒快逃,原來燒得一片焦黑的客廳,本來有一輛充電中的電動腳踏車,屋主說,這輛腳踏車是去年跟朋友買的,擔心電池老舊,容量不夠,所以自己有改裝,那裡知道之前都用得好好的,今天卻著火。

重回現場,陳姓女子望著燒毀的家園,也不曉得明天要上班該怎麼辦,上個月21日晚間,高雄才傳出有充電中的電動腳踏車疑似著火,一度造成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受困,兩起火警,是否都是同個廠牌的電動腳踏車,警消還要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動腳踏車#電池#爆炸#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532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