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貪方便!遊客違停 買「包子、西瓜吐司」釀塞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18

違停買伴手禮,造成交通亂象。宜蘭礁溪中山路一段,因為有知名包子店、跟西瓜吐司,不少遊客違規臨停買完後再上車,但這裡路幅狹窄,後方車輛想超車就得違規跨越雙黃線,而且路口旁邊還有一個鐵路平交道,店家說已經盡力勸導了,但遊客似乎沒在怕,記者下午實際觀察,紅線臨停依舊一大堆。


 

銀色轎車開接近平交道前路口,卻突然不動了,若想超車勢必跨越雙黃線,沒多久,一名婦人手裡拎了一袋東西走上車,但駕駛絲毫不管,即使後面已經造成塞車;堵車地點位在礁溪興豐路和中山路一段的路口,旁邊是著名的礁溪包子,老闆娘忙到手都不停下來,每到假日常常擠滿遊客。

遊客:「等完之後還要再排一次,因為他一次只能買一些,包子跟饅頭有限量。」

因為這處轉角,有非常有名的礁溪包子,加上隔壁就是特殊的西瓜吐司店面,遊客搶吃、搶買,偏偏這裡路口非常狹小,附近也沒有停車格,路口前方還是鐵路平交道。
 

店家:「平交道有時候交通會堵住,會盡量勸導,但客人有時候不一定會聽。」

常常有遊客為了買伴手禮造成交通大打結,像是有人停在黃色網狀格上,可開罰600元~1200元,紅線臨停,也會罰最高1200元,甚至還曾出現雙黃線迴轉的情況,誇張行為可罰900元;由於這個路口前方,已經規劃成國道五號宜四匝道口,年底蓋好後可能會有更多人潮,如何紓解交通,恐怕不是加強取締就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伴手禮#違規停車#包子店#礁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63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