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不夠用!遠航9空服員「請假」釀2班停飛

記者 彭志宇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38

遠航罷工風波餘波盪漾。今天上午,9名空服員同時請假,加上之前16位被解雇的空服員,還沒回到工作崗位,造成人力吃緊,早上8點半松山飛金門班次,還有回頭班機被迫取消,總共影響137名旅客,連續取消航班,也讓形象大打折扣。


 

記者彭志宇:「遠東航空人力吃緊,光是早上9名空服員請假,就讓它們被迫取消2個航班,遠東航空公司。」

下午班機恢復正常,不過就在早上,地勤可是忙不停。因為FE065松山飛金門,還有回頭班機,因為9名空服員請假被迫取消,影響137位乘客。

遭解雇空服員(05.04):「非法解雇!打壓工會!打壓工會!」
 

人力吃緊,還是跟月初風波有關係,17位空服員無預警被解雇,雖然處分撤銷,1位空服員已經返回工作崗位,不過還是有16位依舊休假中。雖然當初遠航撤銷解雇處分,順勢調整飛行津貼,甚至連合約都砍短。但空姐依舊滿肚子怨氣。

遠航工企業工會顧問林芸:「其實是在等這個公司調查結果,因為大家會認為說,你公司今天經營管理,沒辦法信服於人,其實我們工會想說,打算六月初回去上班。」

少了這16位,元氣大傷,稍稍有人請假,航班就不飛,光是這個月就發生兩次,旅客好擔心。

乘客:「會有點擔心啦,不曉得,我就是打電話去給我們旅行社,問她有沒有改期或什麼情況,他說一切照舊,我們就來了,沒辦法控制行程,現在不敢再搭。」

就怕航班取消變成家常便飯,解雇風波餘波盪漾,航空公司輸了面子,也賠了裡子。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遠航#罷工風波#空服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544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