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市區「中空」塑膠防撞桿 慘變飲料杯架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9:08

民眾發現嘉義市區的嘉雄陸橋下,一整排塑膠防撞桿,中空的部分,都被人插上了空飲料杯!有的駕駛開車路過看到,覺得實在太沒公德心了,主動幫忙清理,但清理的速度似乎遠遠追不上被民眾亂放的速度,現在嘉義市政府除了請清潔隊幫忙清理,還要警方協助以車追人,要向無良駕駛開罰。


 

民眾:「有人把那個杯子插在那個安全島的這個,安全架(防撞桿)上面。」

民眾開車到嘉義市區卻看到這幅景象,用來分隔車道的塑膠防撞桿,中間中空的地方,好幾個都被塞了空飲料杯!覺得很沒公德心,有駕駛停在一旁停等紅燈,實在看不下去,忍不住把車頭往左偏,伸手幫忙清理,

這裡是嘉義的嘉雄陸橋下方,有不少開車族抱怨,最近1、2個月,在這條路上看到的防撞桿,幾乎都被插滿飲料;最誇張的時候,甚至曾經目睹一整排防撞桿,6根塑膠柱,上頭都被插了空飲料杯,儼然成了另類的「飲料置杯架」,實在很不美觀,擔心外地人經過,會對嘉義作出不好的評論,路過的駕駛幾乎都會像這樣順手協助清理。
 

民眾:「有夠沒有公德心的啦,你看那個,把它拿起來好了。」

嘉義市交通工程科長賴義龍:「因為那個(防撞桿)過去的材料,是比較不一樣,它常常會發生倒下去,沒有辦法回復的情形,所以我們最近採用新的,中空的一個材質,它的回復性比較好,那沒想到在嘉雄陸橋的中央分向島上,有一些部分的民眾沒有公德心。」

嘉義市政府表示,其實是因為原本的塑膠防撞桿,被撞倒後回彈能力差,所以半年前才會全面更換成中空的型式,沒想到中間空心的造型,竟然被無良的駕駛相中,公然拿來插飲料空杯,現在市府除了請清潔隊協助清理外,也會請警方幫忙以車追人,對沒公德心的駕駛開罰,要他們替自己的行為負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陸橋#防撞桿#公德心#清潔隊#飲料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400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