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癱、掛尿袋還販毒 嫌犯堂弟是五月天阿信

記者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3:06

台北一名男子半身不遂,坐輪椅、還掛尿袋,被警方查出涉嫌販毒。而他不只一次因毒品案被捕,每次都說「是為了減輕身體疼痛而吸毒,沒有販售」,得以輕判,不過也因此前科累累;但他還有一個身分,是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


 

警方進門搜索毒犯住家,下一秒又有人上門準備交貨,看到警察面不改色,說自己身上沒毒品,隨你怎麼搜,最後在他的鴨舌帽裡發現藏了37公克的海洛因。

涉嫌毒品交易的不只一人,還有行動不便的陳姓嫌犯也涉嫌販毒,而他另一個身分是知名樂團五月天主唱阿信的堂哥。陳嫌早就不是第一次登上社會新聞版面,16年前他遭槍擊半身不遂,從此只能坐輪椅,身上插著尿袋行動不便,卻照樣販毒,因此被稱「輪椅毒販」,但每次因為毒品案被捕,訊問時都供說因為癱瘓,得靠吸海洛因減輕疼痛,強調自己沒有對外販售,也因此多半都得以輕判,這一次又遭警方逮捕,說法還是一樣。

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志峯:「他供稱所有的毒品都是他自己要吸食的,一概否認有關販毒的情節。」
 

警方說,陳姓嫌犯原本是天道盟,後來又加入台聯幫,多次和毒品案扯上關係,他的堂弟阿信在5年前曾簡短談論過堂哥。

五月天主唱阿信(2012年):「昨天看新聞有看到,自己不是很了解細節,但是我覺得我們每個人,就是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

而陳姓嫌犯再度牽扯毒品案,警方根據蒐證和人證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品#販毒#阿信#五月天#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1140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