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蝦味先下架!韓國、日本類似款攻台「篡位」

記者 彭志宇 張允曦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2:58

大家熟悉的老牌零食「蝦味先」,因為過期原料風波全面下架!不過超商跟超市最近剛好都有進口類似款,超市引進的是韓國版蝦味濃;超商的則是日本版,有超過50年歷史,味道跟台灣蝦味先最像,就連原本蝦味先的貨架,也被這些舶來品取代。


 

超市架上蝦味先掛著缺貨牌子,位子上補著粉紅包裝,同樣有隻蝦子在上頭的零食,這是韓國版蝦味先,取名叫「鮮蝦條」,打開包裝,一根根鮮蝦條外型比較扁、顏色也偏淡;另外連鎖超商也進口日本鮮蝦條,淡咖啡色造型微彎有波浪紋路。

民眾:「日本版味道吃起來比較像蝦味先,韓國的比較有蝦子的味道。」

民眾試吃感覺跟蝦味先差不多,其實韓國版蝦味先顏色淺,吃起來有濃濃鮮蝦味;顏色較深的日本版蝦味先則有超過50年歷史,口味很多元,九州醬油味跟台灣的蝦味先味道相近。
 

台灣蝦味先因為過期原料風波,全品項通通下架,巧合的是超市剛好有進韓國版蝦味先,立刻篡位。超商則是推異國零食引進日本蝦味先,檔期10日開始,無心插柳成為台灣蝦味先的替代品,雖然舶來品單價比較高,但真的想吃蝦味先的民眾也能解解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蝦味先#下架#替代#過期#食安#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1211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