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籤詩指示宜南行 偷竊火鍋名店迅速落網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2:33

高雄一間知名的餐飲店遭竊,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穿著西裝、拿公事包,憑著一把螺絲起子就能犯案。警方抓到人,查出這名51歲的王姓男子,偷竊年資居然超過30年,落網時還背著4條通緝,只是他原本都到處流竄,最近卻固定在高雄出沒,他才拿出一張籤詩說,過年後神明指示他宜到南方發展,沒想到仍栽在警方手裡。


 

長相斯文的男子,從高雄知名的麻辣火鍋店經過,沒多久二度折返,還往店內看了一下,但其實他不是消費者,而是竊賊!因為他第三度出現在店門口時,立刻閃進裏頭偷竊,而且只憑著一把螺絲起子。

高市新興警分局前金所所長王宗明:「他都是趁店家開門尚未營業之際,拿螺絲起子撬開店家的櫃檯,竊取裡面財物。」

果然離開餐飲名店時,明顯神情輕鬆,因為這時候他包包就裝著偷來現金,店家事後調閱監視器才嚇了一跳!原來竊賊犯案時,穿襯衫西裝褲跟皮鞋,臉上還戴著口罩眼鏡,甚至手上提著包包,看起來像高級上班族,真實身分卻是一名竊賊。
 

警方在路上將人攔獲也很吃驚,因為除了身上搜出20幾萬,還發現51歲的王姓男子31年前就有偷竊紀錄,足跡遍布全國,光前科紀錄就35頁,而且身上還背著4條通緝,只是近一個月都在高雄犯案。

原來是因為嫌犯過年後透過網路抽籤求運勢,抽中這張利夏宜南方的籤詩,沒想到在高雄犯下多起案件,連知名餐廳都遭殃後終於落網,更證明做壞事連神仙也救不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籤詩#偷竊#前科#通緝#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414

0.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