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力磁鐵隔空喬角度 男子夾走麥克風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2:10

現在的夾娃娃機裏頭物品五花八門,為了夾到物品,之前有人搖機器、有人找小孩伸手進洞口抓取,沒想到台南一名男子為了獲取藍牙麥克風,居然自備強力磁鐵,透過玻璃幫娃娃機內的麥克風喬角度,結果花20元就把近千元的禮物帶走。業者透過監視器看到很傻眼,雖然礙於小錢沒有報警,但仍公布畫面提醒顧客注意。


 

畫面中這名男子伸手在夾娃娃機旁比劃比劃,神奇的事情發生了!裏頭的麥克風居然自己移動,接著他投幣,開始夾這根麥克風,一次沒中、第二次就幸運讓麥克風掉進洞裡,只花了2次共20元,就獲得近千元禮物。

夾娃娃機業者阿志:「在本體喇叭內就有磁鐵了,麥克風只要遇到強磁,就會吸過去了呀。」

答案揭曉,原來男子的手上拿著強力磁鐵,加上麥克風靠近玻璃,讓對方有機會隔空喬角度。這起離譜的夾娃娃行為,就發生在台南東區的崇善路上,業者透過監視器趕到現場,但對方已經離開,只好氣得把影片公布。
 

一般民眾:「這種東西沒多少錢呀,用磁鐵乾脆就不要夾了呀。」

夾娃娃機業者阿志:「不管怎麼防,也都會有不一樣的人出怪招。」

其實民眾的怪招還真不少,同一家店日前也有男子擔心作弊被發現,用屁股慢慢的頂娃娃機,卻不知道怪異行為早就引起店家注意,雖然為了一點小錢店家不願報警,但仍公布畫面要提醒顧客,因為各種小動作,可是都逃不過電眼監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夾娃娃機#藍芽麥克風#強力磁鐵#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65

0.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