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家班成軍!林中森、羅淑蕾、鍾小平入列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2:08

前副總統吳敦義當選新任國民黨主席,吳家班成員未來可能主導國民黨,除了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外,像是前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前立委羅淑蕾,李嘉進及鄭汝芬的女兒謝衣鳳,都出現在吳敦義的勝選記者會上。學者分析,吳敦義上任後跟立院溝通會比現在順暢,但吳家班給人印象新意不足,網路世代的溝通還要加強!


 

吳敦義宣布當選國民黨主席這一刻,支持者和幕僚們紛紛現身一起分享喜悅。而這些吳家班成員有前立委羅淑蕾、現任立委廖國棟等人,可能也將是主導國民黨未來的人。

和吳敦義站在一起,左邊這位藍襯衫男子是前南投主委李哲華、長髮女子是前立委鄭汝芬女兒謝衣鳳、西裝男前立委李嘉進,再來則是國民黨團書記長廖國棟,至於吳敦義另一邊則分別為中常委范連成、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和愛將林中森。學者分析吳敦義上任後,和立院黨團溝通一定比現任主席洪秀柱順暢,但這群吳家班也有隱憂。

學者廖達琪:「雖有政二代,但老面孔年輕度依舊不足,缺乏一些新的年輕人的新血,或是說讓大家眼睛一亮,也就是說這些七年級的管道好像是不順暢。」
 

至於誰又是下屆國民黨秘書長人選?這回負責操盤選舉的李慶華和愛將林中森都有人點名。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老幹新枝都必須存在國民黨,我相信吳副總統會做最好的安排。」

親吳派立委不把話說死,因為未來佈局規劃,可是攸關2018、2020兩場大選,吳敦義的國民黨挑戰才剛開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羅淑蕾#廖國棟#鍾小平#林中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809

0.1677